
體育資訊6月12日訊 近日,尼克斯名宿卡梅隆·安東尼在《7PM in Brooklyn》節目中,談到了圣安東尼奧馬刺在總決賽G4中遭遇的大逆轉。
安東尼說:“這可是總決賽,客場作戰,第四場。我們(馬刺)本可以扳平大比分,現在我們有機會贏下這該死的系列賽了。我們本可以占據主動權。我們舒舒服服地領先了30分。結果你們就這樣搞砸了?不,兄弟。你們把這搞砸了,兄弟。30分啊?”
“先別管紐約尼克斯做了什么。我首先看的是圣安東尼奧馬刺。30分的領先優勢,手里還有暫停,有挑戰。而且比賽的勢頭和身體對抗等一切因素都在朝著對你們有利的方向發展。你們本該昂首挺胸地走出球館,并放話‘我們要在六場內解決戰斗’。如果馬刺贏下了那場比賽,他們走出球館時絕對會這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