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資訊5月8日訊 次輪G2,湖人客場107-125不敵雷霆,大比分0-2落后。
賽后雷迪克接受采訪,他認為雷霆有很多犯規(guī)裁判沒吹,但他也補充表示這不是湖人今天輸球的原因。
“我們輸球不是因為裁判,這從來都不是輸球的原因,”雷迪克說,“你不會因為裁判而輸?shù)舯荣?,輸球是因為對方比我們更出色,雷霆在比賽中壓制了我們。?/p>
準(zhǔn)備交罰款!雷迪克:雷霆已經(jīng)很難對付了 他們犯規(guī)你至少得吹吧
雷迪克不滿:我所見過的所有明星球員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
上一篇: Skip:湖人想把失利歸咎于裁判 不是這樣&就是雷霆太強了
下一篇: 阿杰伊·米切爾:我們和湖人都是對抗很強的球隊 系列賽是肉搏戰(zhàn)
黃蜂vs奇才
世界杯南美預(yù)選賽幾個名額
騰訊體育nba免費直播在線觀看
英超用球
騎士vs公牛數(shù)據(jù)統(tǒng)計
總決賽勇士vs騎士第六場
湖人熱火
湯普森vs獨行俠